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20151013好婆婆月子餐試吃

回想第12場【永和媽媽教室】好婆婆月子餐 / 比漾廣場 - 20150711(六)如何做好月子 / 月子餐試吃會,對好婆婆的印象不錯,不過那時因為懷孕週數還太小不能申請免費試吃,小芋頭一直等到懷孕滿八個月才打電話去申請,送來的這天是小芋頭滿36週的時候,送餐的人員也很貼心,是直接送到門口,不會讓孕媽咪樓梯爬上爬下。
 
 
 
 
約中午11:30門鈴響起。
 
 
↓服務人員提了這袋送到小芋頭家門口,並告知:「用完餐直接打電話給公司,會有人來回收餐具」。
 
 
↓好婆婆月子餐外送保溫袋,上面還有一些孕媽咪的個人外送資料。
 
 
↓好婆婆月子餐外送保溫袋。
 
 
↓這天外送試吃的餐點。
 
 
↓拿出來時還滿有重量的說。
 
 
↓全程用保溫袋、保溫罐,送來的時候真的是熱呼呼的耶。
 
送餐來時,小芋頭根本還不餓,一直等到12:30,也就是一小時候才開始吃,還是熱呼呼的唷
 
 
↓這個保溫罐裡裝的是三菜一飯。
 
 
↓三菜一飯。
 
 
↓三菜一飯,味道都算清淡,很適合小芋頭的口味。
 
 
↓有菇菇、豬肉,味道還不錯,可惜孕期來到九個月,胃口真的變小了,這個只吃三分之一,剩下留給老公吃。
 
 
↓國產鯛魚,懷孕期間,外食族的小芋頭很少吃到魚,因為外面的魚幾乎都是煎、炸,光聞就不舒服,又因為是自己一個人,點魚湯又吃不完,所以孕期中只能補充DHA膠囊,要不就是買魚片回來煮魚粥。
 
 
↓花椰茶也是孕期中不可或缺的食材之一,不過很奇妙的是,小芋頭在孕期前4個月都瘋狂吃這道菜,到了第五個月後,每次只要聞到花椰菜的味道就想吐,直到後期才又慢慢接受它(僅限冷食,熱食不行)。
 
 
↓這道飯以前沒懷孕也常自己做來吃。
 
 
↓中藥排骨湯,料還滿多的,湯則是一大罐,小芋頭只吃排骨。
 
 
↓甜甜的湯品,超級好喝。
 
 
↓可是很多人都說懷孕中桂圓少吃,所以小芋頭只吃紫米粥。(之前孕期中有吃龍眼,結果肚子就不舒服)
 
 
↓試吃完畢,要填單。
 
 
因產檢的醫生有交待,中藥不要碰,所以湯湯水水的部份小芋頭都只是淺嚐為止。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