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

第35場【台北媽媽教室】台北教師會館 - 20151004(日)【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】媽咪寶貝營養滿點健康滿分

媽媽教室來到35場,終於報名到【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】,這場真的等很久,每次都是想上的課程日期不是衝撞到,要不就是地點太遠無法配合.這天真的充滿期待來上課。

這天吃完早餐,我們就直接過來了。
 
 
↓報名是在明治的官網,必須要加入會員才能報名喔。
 
 
↓上課前會收到手機簡訊。
 
 
↓連續2天的課程都在同一地點,我們一樣騎著歐豆麥過來。
 
 
怕晚來沒有位置,這天我們提早到。
 
 
↓這一天上午跟下午都有課,很巧的是上課地點都在這個台北教師會館。
 
 
↓因為是第一次參加【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】,進場前,媽媽手冊要蓋章。
 
 
↓進場前會有一張有獎徵答券,因為人數多,是用來抽籤+摸彩用,可惜小芋頭沒有抽到大獎,就連媽媽包也沒有抽到。
 
 
↓上課位置,老公喜歡坐最後面。
 
 
↓左:上課前有一個短暫富邦人壽的新生兒保險介紹。 
右:明治奶粉訂購單。
 
 
↓課堂上還有提供茶給現場的爸爸喝。
 
 
↓上課流程。
 
 
↓小芋頭明治奶粉的媽媽教室也有參加過1-2場,但因場次太小沒有媽媽奶粉試喝,這次的【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】 就提供無限暢飲,好喝,好喝。
 
 
↓首次參加【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】,課程結束會送【預約參加禮】 。

 
 
↓因為試喝了明治媽媽奶粉覺得口感不錯,加上小芋頭的媽媽奶粉只剩一瓶,老公當下又訂購4罐,價錢真的比市價省很大。
 
 
↓因為現場訂購媽媽奶粉有送贈品,所以媽媽手冊要再蓋第二個章。
 
 
↓現場訂購媽媽奶粉送的環保杯。
 
 
↓1-3歲的寶寶塊狀奶粉試用包,這個真的很方便,出門不用瓶瓶罐罐。

 
 
↓課程結束後,首次參加【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】領取的贈品。
 
 
↓課程結束後,首次參加【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】領取的贈品。
 
 
↓訂購的媽媽奶粉,工作天的第四天就收到,更貼心的是,要送貨前還會簡訊告知呢。
 
 
↓其實明治媽媽奶粉一罐只有350公克,藥局市售價格一瓶好像300多的樣子,媽媽教室買真的省很大。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