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【囍】101.12.15京采飯店喜宴菜單VS新娘專屬輕食餐點

當初在跟餐廳洽談細節時,小芋頭除了要走「溫馨感人」的婚禮外,還要每一個賓客都是吃到撐回家,甚至鼓勵吃不完打包回家再繼續吃,當然婚宴結束後,也獲得一致好評,整個婚禮過程,沒有長輩參與,完全是哈尼老公及小芋頭兩人自己籌劃,對於能得到這樣的好成績,兩人都感到很欣慰。

 
【喜宴菜單】
↓11/10討論宴客的菜單。


↓宴客菜單決定版,總共14道菜。



↓餐前還加點100份小點心。



↓聽說要拍蛋糕、點心時已經拿完了⊙⊙
 

↓餐前的迎賓雞尾酒塔。

 
 
↓餐前的迎賓雞尾酒塔。


 
↓這是103.9月親友在京采飯店宴客拍的。



↓這是103.9月親友在京采飯店宴客拍的。



↓我們當天宴客的菜單,共計14道菜。



↓除了小點心、雞尾酒,婆婆還準備了傳統客家麻糬給每一桌加菜,因為是當天現做,很多朋友說好吃,可是東西太多吃不完都打包回家。



↓現在每次回婆婆那裡,婆婆都會買一些讓小芋頭帶回來慢慢吃。



↓沙律龍蝦拼生魚片◠‿◠。
朋友說沒有生魚片及龍蝦,就不叫婚宴了。



↓沙律龍蝦拼生魚片◠‿◠。



↓京采大拼盤◠‿◠。
五褔臨門的拼盤看起來比較有多變化性,這可是原本的菜單沒有的。



↓花好月全圓◠‿◠。
結婚一定不能少的炸湯圓,其實小芋頭一直想把這個換掉,但很多人說這是有意思的,事後問老爸,老爸也說不能換。



↓花好月全圓◠‿◠。



↓琥珀京醬爆雙脆◠‿◠。



↓百菇養生燉排翅(位上)◠‿◠。



↓百菇養生燉排翅(位上)◠‿◠。
所有餐點裡都有一道「位上料理」,也就是頂級食材,而呈現的方式就是每人一盅。
 

↓蠔皇翅唇烏參◠‿◠。



↓蠔皇翅唇烏參◠‿◠。



↓清蒸深海游鱈◠‿◠。


相信大家都吃過喜宴,每次上來的鮮魚都是一整條,然後由賓客自行挾取,有時因為挾來挾去的過程中,魚肉都爛爛的,那最後哈尼老公跟小芋頭覺得這種切成一圈圈的方式很好,大小塊由現場賓客自己取用,既可保魚肉完整,又不破壞外觀,這是我們當初在討論菜單時考慮的。


↓清蒸深海游鱈◠‿◠。



↓錦繡蟹柳球◠‿◠。



↓法式黑椒豬肋排◠‿◠。
記得有一次參加朋友的喜宴有吃到這種豬肋排,總覺得好滿足,但餐廳原先的菜色裡並沒有這一道,想了很久之後,我們還是把它加進來。



↓意式佐大蝦(麵條加量)◠‿◠。


算算我們的賓客以男性居多,哈尼老公跟小芋頭並沒有選擇一般宴客菜都會出現的油飯,真的很怕賓客吃不飽,在討論菜單時把義大利麵的份量加大了,很多賓客跟小芋頭說,他們麵根本吃不下,都打包回去了。


↓意式佐大蝦◠‿◠。



↓淮杞鳳翼燉智鮑(位上)◠‿◠。
第二道「位上料理」,也是一個人一盅。



↓芋香西米露◠‿◠。
原本的菜單是紫米紅豆,經過市調大家比較喜歡吃這個。小芋頭個人比較偏愛紫米紅豆。



↓香芒起士蛋糕。
飯店主廚自己做的甜點蛋糕。



↓香芒起士蛋糕。
這是103.9月親友在京采飯店宴客拍的。



↓寶島鮮水果◠‿◠。


以上食材會依季節時令而有所不同,在諮詢中可以跟接洽的人員提出討論喔。




【新娘房餐點】

之前在京采飯店跟招待我們的主任討論菜單時,主任就告訴小芋頭,不論你那天有多忙多累,東西一定要吃,因為在宴會的場所上,新娘子真的忙到沒時間吃飯。

這是真的,白紗進場後吃了一口菜(冷盤),喝了幾口紅酒,接下來真的都沒有吃耶。


↓新娘專屬輕食餐點:
鹹點4、沙拉1、甜點3、湯品1。



↓使用的是義大利品牌Alessi餐具。http://www.awhiteroom.com/alessi/alessi-anna-gong-cake-stand.asp
http://www.alessi-funclub.com.tw/



↓看起來像不像飯店的精緻下午茶。
新秘也有一份喔,不過沒那麼精緻就是。



↓最上層:水果鬆餅、蛋糕。



↓最上層:杯子蛋糕、馬卡龍。



↓下層1:應該是鹹派。



↓下層2:三明治、主廚沙拉、牛角麵包。



↓這個南瓜濃湯小芋頭有喝,很濃稠,印象中吃了幾口後,就有好朋友進來拍照了。


婚禮結束後,大家都有看到京采工作人員把這些沒吃完的打包起來,想說晚上回到中信旅館再來吃,就在大家要離開的時候,耶~打包的新娘房餐點咧,怎麼沒看到,重點是都沒有人拿走,那會是誰拿走的咧。




回「2012.12.15前言+婚禮紀錄」總整理
http://winniemaga.blogspot.tw/2014/11/20121215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