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【囍】結婚禮物 - 我的好感動。相簿

義大利蜜月回來,有一天旅行社朋友打電話給小芋頭說有東西要給我,問我要不要去拿。
 
小芋頭很好奇問:「是什麼東西啊」。
朋友回:「就一張紙,我老人家也不懂,反正就是要你上網去登錄然後有免費相本可以拿」。
 
其實當下聽了沒有很心動,總覺得應該又是要付什麼差額才能享有的禮物吧,本來不想去拿的,可是想到這次朋友幫小芋頭安排的蜜月旅行,說什麼也要親自登門再去謝謝一次。


↓一月初就拿回來了,一直考慮要做婚禮的還是蜜月的,因為蜜月的照片都包得太緊不好看,最後還是選擇婚禮。

 
開始試作之後一直沒有成功,反正想想期限有半年,就等大年初二回娘家再問問老弟這位電腦工程師,然後過完農曆年回來台北,特別找了一天專心坐在電腦前開始排版,其實排版的工作對小芋頭來說不難,因為之前的工作有接觸過,不過礙於書本版面框架的配置問題,只放照片沒有加註文字最後把作品完整上傳之後,費用是0元,整個就是太感動了。
 
因為巨匠旅行社贈送的版型是A5精裝本。小芋頭選擇:自然細緻版型,直式排列。
 
現在就來開箱文囉。
 
 
↓真的是好感動,感動到先拍照留念。

收到的時候真的好感動,看起來好精緻喔,這個印刷不含假日約8-10個工作天,所以大概要兩個星期才會收到。

 
 
↓先用外袋包裝。

 
↓打開後是一個小盒子。

 
↓反面再一張。

 
↓打開盒子。

 
↓有一張服務滿意保証,如有問題可以再寄回。

 
↓相片是用氣泡墊包。

 
↓氣泡墊拿掉還有一層自黏式塑膠包裝。

 
↓相本書衣。

 
↓很有質感的一本相片書。


現在就來看 我的好感動。相簿
 
 
 
 
回「2012.12.15前言+婚禮紀錄」總整理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