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【囍】婚紗外拍 - 哈尼的外拍西服定裝照+結婚西服訂作量身

2012/09/28整理/發表於YAHOO BLOG
 
日期:101.8.18 / 星期六 / PM16:00 / 風尚紳士禮服店
 
 
↓「2012婚紗珠寶展」有個好處就是,婚紗店有自己配合的紳士禮服店,完全不用自己傷腦筋。 
 
 
 
 
其實對於結婚這檔事我們當事人都不急,卻急了跟我們接洽的婚紗公司,接洽的業務經理一直告訴我們現在不快快準備,可能到了宴客當天照片都還出不來,所以在婚紗展當天,我們就選定了婚紗公司及哈尼的結婚西裝訂作。
 
 
↓「2012婚紗珠寶展」當天就已經敲好日期,直接拿著提貨券去選哈尼的外拍禮服。



↓我們本來想晚一點再選,可是小姐怕愈晚檔期不好橋,畢竟年底是結婚旺季。



↓這是結婚當天,哈尼的西裝訂製單,版型費在婚紗展當天已先付清。



↓這次男花童找小芋頭弟弟的小朋友來幫忙,因為弟弟全家在南高雄,上來一趟不方便,所以男花童禮服券就沒用到。


跟婚紗公司敲好婚紗外拍日期後,緊湊的行程就一個個的接腫而來。
 
第一個行程就是哈尼。
在8/18這天,我們跟西服店相約PM4:00挑外拍西服,看很多水水都有拍試裝照,小芋頭也想留下一些過程來紀念,所以在哈尼試穿西服曾問禮服小姐是否可以拍照,得到的答案是「不行」,就這樣也沒想很多,在一套又一套西服試穿過後,小芋頭幫哈尼決定了以下這2款,此時禮服小姐說:「定裝照可以拍照◠‿◠」,興奮不已的哈尼要小芋頭拿智慧型手機拍照,然後現場分享給親朋好友看。
PS.哈尼,就說你一點都不低調你還不信。
 


↓白色短宴尾服定裝照完成(搭新娘白紗)。
西裝外套+西裝長褲+背心+白色襯衫+領帶+腰帶+白色皮鞋。



↓白色短宴尾服定裝照完成。



↓白色短宴尾服定裝照完成。



↓白色短宴尾服定裝照完成。



↓鐵灰色短版西裝定裝照完成。
西裝外套+西裝長褲+背心+黑色條紋襯衫+領帶+腰帶。



↓鐵灰色短版西裝定裝照完成。


小姐說鐵灰色這套可是犀利人妻藍總監的結婚服喔,哈尼,你賺到了。


此2款西裝都帶點韓式風味,這2年迷上韓劇的哈尼對它們都喜歡的不得了,當然,婚紗展下訂的西服是婚紗公司免費提供的,僅限基本款,就很像一般業務人員穿的西裝,那種哈尼自己就有2套。

最後我們自己再貼一些錢,升等這種比較有質感的西裝,畢竟一生一次,難得可以帥一次為什麼不挑好一點的呢?




試穿完外拍西服的哈呢,接下來就是生平第一次量身訂作西服,由鏡子中看得出來哈尼很緊張,在回家的路上還一直說自己從來沒有這種感覺。

從婚紗展下訂的那一刻起,哈尼可是很努力的減重了快5公斤,也因為如此,小芋頭對減重這件事壓力好大,小芋頭到目前為止也很努力減了5公斤,還在努力持續減重中。

在師傅為哈尼量身的過程中,禮服小姐跟小芋頭說:「趕快拍照啊!」還建議小芋頭可以放在婚宴上播放呢。
師傅開玩笑說:「拍照要收肖像費喔๑•᎑•๑」,其實師傅很可愛的,一邊幫哈尼量身一邊還可以跟小芋頭聊天呢。


↓先量襯衫。



↓先量襯衫。



↓先量襯衫。



↓量西褲。



↓量西褲。



↓本來沒有要做背心的,後來想想還是做了。



↓量西裝外套。


看著師傅幫哈尼量身的過程中,小芋頭想起在高中時期,自己在學服裝設計時,皮尺總是掛在脖子上不離身的模樣,現在想想,也不知什麼原因理由,讓我一頭栽進那個總是忘了吃飯的時空裡。



回「2012.12.15前言+婚禮紀錄」總整理
http://winniemaga.blogspot.tw/2014/11/20121215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