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【囍】伊莎貝爾+迷你凱特包喜糖盒+喜糖盒蛋糕塔

喜餅試吃:101.10.06 / 星期六 / PM15:00 - 17:00 / 伊莎貝爾
喜餅下訂:101.10.27 / 星期六 / PM15:00 / 伊莎貝爾
滿額贈禮:101.11.27 / 星期二 / PM7:30 / 伊莎貝爾


 
看到標題就知道,小芋頭最後選擇的是伊莎貝爾喜餅.。.:*♡.。.:*♡.。.:*♡
 
 
↓其實最早小芋頭心儀的喜餅是禮坊的「拉拉熊旅行箱」,可是實際看了之後,發現餅的量很少,但沒辦法呀,女生就是會被那一隻熊給吸引過去,但再看過伊莎貝爾之後,小芋頭就決定跳槽了。
 
 
↓10/27這天跟哈尼去永和門市下訂單。


 
↓離開的時候,店長問我們要不要再吃喜餅,哈尼說「要」,然後又提了一大袋回來。
 
  
 

一個月後,也就是11/27這天,小芋頭先把滿額贈禮拿回來,還有一些要加工的東西。
 
 
↓喜糖盤有多種款式,小芋頭選桃紅色,超喜氣,就算不加工直接拿也很好看,可惜小芋頭已經做好喜糖盤了,這個就收起來唄。

 

↓皇樓喜糖4包。

 

↓皇樓喜糖。

 

↓御倉屋喜糖4包。

 

↓御倉屋喜糖。

 

↓婚前我們自己加買的漢堡軟糖,送客時全拿光。

 

↓喜餅上的雲朵卡。

 

↓喜餅上的雲朵卡也有多種款式,因為小芋頭選的喜餅,店長建議用這個比較好看。

 

↓10/27這天跟哈尼去下訂單,刷卡還送摩天輪一組,打開看的時候是已經組合完成,真的是太貼心了。
限刷中國信託卡,數量有限。

 

↓刷卡送摩天輪一組。


↓刷卡送摩天輪一組。



↓小芋頭本來就一直在找尋喜糖盒想做成照片中這個蛋糕塔。得知伊莎貝爾有小芋頭一直朝思暮想的喜糖盒滿額贈禮,可以省下一大筆錢了◠‿◠

 
喜糖盒拿回來的當天晚上,小芋頭就開始動工了,總覺得完成一件是一件,很多東西累積沒做完看的很難過,後來貼心的哈尼說:「婚禮小物我幫不上忙,這個盒子簡單,我來做」。


↓一盒68個喜糖盒,可以疊三層蛋糕塔,小芋頭有2盒,那就來挑戰五層蛋糕塔。


↓蛋糕塔組合說明書。



↓打開的第一眼。



↓一盒內所有材料包。



↓串珠6.5公分已經剪好了。



↓內隔板說明書。



↓內隔板,這個小芋頭個人覺得不好用,送客的時候根本來不及拆下,這個就不考慮了。



↓緞帶很漂亮,但蝴蝶結被壓扁了,如要做五層,白色蕾絲緞帶也不夠。



↓凱特包喜糖盒。



↓一個凱特包的基本材料,尺、筆備用。

 

↓喜糖盒上有微微的壓痕,建議用尺來折會比較漂亮喔。箭頭的位置已經打好洞,可用筆尖輕戳。



↓圓型的洞是要穿串珠。



↓壓痕折好之後就成這樣。



↓底部的部份就沿著壓痕折就可以了。


哈尼以為做到這裡就完成了一半,小芋頭說:「沒有喔,還有串珠喔」。


↓把珠珠穿進洞裡,然後再往箭頭指的方向往裡面拉,這樣串珠才會固定在盒子上。



↓穿好的串珠如左:外面。右:裡面。



↓側邊也有一些壓痕,很自然折出一個三角形。



↓哈尼折了滿滿2大袋。



↓裝入喜糖。


↓迷你凱特包完成。



↓小芋頭就是看到櫥窗上這個花色才選這樣式。



↓三層蛋糕塔,用了68個喜糖盒。


↓五層底座大約這大小。



↓小芋頭試排很多組合,最後以這個版本為主,第一層40個(底層),大小剛好45公分正方形。




↓疊第二層時,小芋頭先用硬紙板隔,這層用了32個。



↓第三層用了25個。



↓第四層用了17個。



↓第五層,也就是最上層,用了12個。
還可不可以再疊上去,可以,但沒有型,建議五層最剛好。



↓朋友送的襪子娃娃。



↓放在最上層。



↓之前做謝卡座有很多蝴蝶結剩下,剛好派上場。



↓蝴蝶結不用固定,隨意放就很好看。



↓外圍其實無需固定,除非是做好直接搬到現場才要固定。


↓之前做的手腕花,後來又重新改造樸素一點。



↓放在布娃娃前面,整個上層就活潑了起來。



↓五層蛋糕塔喜糖盒126個,剩下10個喜糖盒,喜糖共用了5包272顆。 網紗再罩上去,超有結婚的FU。



↓不同顏色的網紗。



↓看來看去,粉紅色點點比較適合。



↓最後,再次謝謝辛苦的哈尼。



↓因為種種關係,本來想放棄蛋糕塔,想說送客時,直接把糖果盒放在盤子裡就可以囉,只是這樣要一直補貨耶,可能會忙壞後面的工作人員。
 

 

 

回「2012.12.15前言+婚禮紀錄」總整理http://winniemaga.blogspot.tw/2014/11/20121215.html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