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【囍】婚紗 - 重新挑選白紗及決定白紗禮服

日期:101.9.16 / 星期日 / PM13:30 / 婚紗公司
重挑:101.12.10 / 星期一 / PM7:30-9:00 / 婚紗公司(離婚宴只剩5天)
 
 
12/9這天晚上大約10:00左右,小芋頭手機響起。
「是小芋頭嗎」。電話那頭是婚紗公司人員。
「怎麼啦」。小芋頭輕鬆對應。
「不好意思,你的那件白紗禮服出了問題」。
「什麼⊙⊙」。小芋頭很大聲回。
「因為客人帶去國外沒有準時送回來」。婚紗公司不斷解釋著。
此時在旁邊的哈尼聽不下去,怒氣完全上來。
「小芋頭,你13日要不要過來試,我們已經做好一件全新的,款式相同,布料不同,但絕對比之前那件好」。婚紗公司說。
說真的,你問我當下氣不氣,我~沒有氣耶,因為日子愈近,煩的事情更多。
我也相信婚紗店一定找的到喜歡的白紗,只是婚禮前才被知會說白紗出問題,我想很多新人都會抓狂吧!
「13日不行,太趕了,如果我不喜歡怎麼辦」。小芋頭說。
「......」。婚紗公司那邊一直在喬時間。
眼見無法敲定,電話先掛下,大約5分鐘時間,換哈尼的手機響起,電話那頭是一直服務我們的禮服小姐聲音。
「小芋頭,我聽說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」。
「不是啊,怎麼會這麼臨時,日子眼看就到了耶」。小芋頭說。「那我們敲11日可以嗎」。小芋頭又說。
「真的不行,那天我排休」。禮祕說。「我從開始一直服務你到現在,實在不放心把你交給其它人負責」。禮祕委婉的說。
「不過13日我真的不行啦,太趕了,就明天11日可以嗎」。小芋頭說。
「好,就明天,我們晚上,我會拿新款的禮服給你試,這是我們公司的不對,會儘量讓你試到滿意」。禮祕說。
 
一位好的服務人員,我想這個態度是我欣賞的,不過整件事件中,最不能理解的就是,我們來來往往婚紗公司這麼多趟了,為什麼都沒有提出來呢,如果早一點說,讓新人有時間準備,我想爭吵就不會出現啦。
 
還有,哈尼覺得今天是對方不對,為什麼你工作人員休假我客人要配合你,今天是你們理虧,就算我客人要求你休假來上班,你還是要來服務我,不是嗎?
 
只能說各行業有自己的問題,這裡我就不想發表意見,期待今天晚上趕快找到理想中的白紗禮服。
 
 
 
 
之前跟朋友吃飯,有聊到她在婚禮前白紗出問題的事,後來婚紗公司還是連夜趕工做了一件一模一樣的款式給她,但小芋頭我並沒有要求,因為算算日子,就算要求重做一件一模一樣,時間真的會來不及,只是沒想到,這種萬分之一的機會,竟然也讓小芋頭遇上了。
 
後來二話不說,隔天趕緊到婚紗公司再重新挑選,只是這次婚紗公司不讓小芋頭挑櫃上的禮服,他們依照小芋頭之前挑選的款式,找出當月類似的新款白紗禮服。

 
↓第一件。施華洛世奇水鑽內馬甲公主紗澎裙。
右:側拍感覺還不錯。

 

↓左:內馬甲的設計,讓身型看起來更挺,上半身燈光一打,Bling Bling。
右:後面是鏤空綁袋收腰設計,哈尼不喜歡。

 

↓其實小芋頭還滿喜歡這件。
左:前面裙擺有點掉漆。
右:後拖擺小芋頭還滿喜歡。
 
 
↓會喜歡這款是因為。
左:原先決定的宴客白紗禮服。
右:這件拖擺跟原先決定的白紗很像。
 
 

↓第二件。
婚紗公司重新趕製一模一樣的白紗。

全部仿之前小芋頭挑選的款式做的,只是布料由米白變純白,蕾絲花也變成繡花,紗裙多了2-3層,讓裙子看起來更澎,另外再用同色紗做成的長頭紗,只是這全套的感覺小芋頭不喜歡內。
 
 
我們來前後比一比,小芋頭在同一間試衣間試穿。
 

↓左:米白色設計,光線底下比較柔和。
右:純白設計,燈光底下有點慘白。

傳這2張給照片給朋友看時,朋友說小芋頭的表情很經典(右),完全把當下心情表現出來,其實現場沒想這麼多,只想趕快挑到白紗。
 
 ↓左:上半身設計比較順,線條也比較美。
右:感覺花邊是東一塊西一塊,腰沒有很順。

 

↓左:拖擺是內外層一樣長。
右:拖擺只有最外層比較長。

小芋頭的感覺就是,趕出來的品質不好,手工很粗,布料用的也不是很好。
 
 

↓第三件。加價設計師款水鑽超長擺婚紗。

背後也是綁帶收腰設計,只是多了一塊遮羞布,可用可不用,小芋頭覺得遮起來好看。
 
 ↓禮服祕書及哈尼都說,在婚宴會場燈光一打,肯定是全場焦點;腰間的蝴蝶結設計,小芋頭很喜歡。



↓禮服小姐拿來的時候,小芋頭不是很喜歡,沒想到站在燈光下感覺就不同了,不過這件唯一的問題就是沒有腰身.沒有腰身.沒有腰身.沒有腰身.沒有腰身.沒有腰身




↓拖擺長度跟之前的差不多。




最後決定的款式是第三件。
算起來是小芋頭賺到,因為婚紗公司沒有收加價的費用,聽禮服祕書說這一件要加價的話,很貴。
 

↓兩件白紗都是最後決定宴客穿,雖然左邊這件公主風無緣穿到,最後還是穿到右邊這件華麗公主風。


 
↓兩件白紗拖擺長度比一比,長度差不多。


 
 


回「2012.12.15前言+婚禮紀錄」總整理http://winniemaga.blogspot.tw/2014/11/20121215.html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