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【囍】婚禮旅館 - 新店中信商務旅館+新祕

小芋頭住房日期:101.12.14 雙人房1間(五)
家人住房日期:101.12.15 四人房2間(六)
退房日期:101.12.16(日)

 
 
【婚禮前一天,12/14當天】
因為小妹提前一天上來台北,當天晚上我們就先住進來,這間雙人房要住2個晚上,第一個晚上是小妹跟小芋頭,第二個晚上是老公跟小芋頭。
 
 
.。.:*♡  .。.:*♡  .。.:*♡  .。.:*♡  .。.:*♡  .。.:*♡
 
 
這次挑選的宴客地點在新店,哈尼老公比較喜歡碧潭那邊,可是電話詢問後只剩下雙人房,最後小芋頭找到這間中信旅館,也偷偷問飯店主任,主任說他們家新人宴客也都選這家,因為距離京采飯店很近。

 
↓旅館名片,小芋頭是住的當天看到名片才知有2個入口。



↓之前探路是從中興路過來。
小芋頭家人是搭火車北上轉捷運,捷運出口出來就是寶安街入口。

 
 
↓入口一:寶安街。
不過我們宴客當天,民權路在施工,朋友開車來都說進出不方便。

 

↓寶安街進來有一個私人停車場,每一間客房會有一張停車券,雖然我們這次沒有禮車,但小芋頭還是拿了三張停車券給來訪的朋友使用。

 

↓停車場進來會看到這個天主教堂。

 

↓天主教堂進去後會看到一個中庭。

 

↓兩個入口進來後會看到這個中庭,很不巧,我們入住當天,旅館也在施工。(打電話訂房時並未告知)

 
 
↓從這裡進去。

 

↓跟小妹來的時候一直以為走錯地方,因為看起來像一般高樓大廈住宅區。

 

↓後來是看到這個指示牌才走進去。

 

↓入口二:新店中興路三段跟民權路口。
看到「天下一家」走進去就沒錯,小芋頭跟新祕就是約在這個路口,只是當天這裡面也在施工,新祕拖著化妝箱並不好走。


 
先來介紹雙人房。
 

↓嚴格算起來,這間是我們宴客完當天的新娘房。

 

算是社區中的旅館,晚上很安靜。

 

↓入住2天都沒有開電視。

 

↓12/15宴客當天,很多東西都移到爸媽住的那間4人房,空間就出來了。

 

↓浴室是乾濕分離。


 
 
 
 
【婚禮12/16上午,退房前】
這次為了家人,訂了2間4人房,爸媽比較希望看有沒有8人的大通舖,可是現在已經找不到那種大通舖的飯店及旅館,如果要大家睡在同一間必須加床,加床的錢都可以再住一間舒服的房間,最後還是以訂2間4人房方便。
 
 
先來介紹弟弟他們一家4口住的。
 
 
↓當初小芋頭找旅館就是看中4人房有這個客廳區才訂的,因為考慮到小朋友喜歡活動,所以會找空間大一點的。



↓弟弟他們好像是住8樓還是10樓,有點忘記了,外面視野不錯。

 

↓客廳區進去就是客房,整間的空間就是大,看起來好舒服喔。

 

↓雙人床2張,不過聽說小朋友晚上去跟阿公阿嬤睡◠‿◠

 

梳妝台及窗外。

 
 
 
 
【婚禮12/16上午,退房前】
再來介紹爸媽跟2位妹妹住的這間4人房。
12/15宴客當天,小芋頭的朋友來訪都是到這間集合,其實很感謝中信旅館,當初他們說一般入住要PM3:00之後,所以那時才會雙人房訂2天,想說爸媽上來,至少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先休息,沒想到大家從美容院回來,旅館就已經先清出2樓的一間4人房給我們,真的是很感恩。
 
 
↓這間是12/15宴客當天最熱鬧的,因為所有人都聚在這裡。

 

↓四人房都是3+2的沙發椅,這間4人房是一整個大空間設計,房間跟客廳沒有隔間。

 

↓中午吃完爸爸買的便當後,大家都在這裡看電視休息,之後朋友及新祕maggie,還有弟弟也從高雄陸續來了,小芋頭的妝也是在這裡完成。

 

↓雙人床2張。

 

↓爸媽住的這間浴室好大間喔。



 
 

↓特地請旅館幫我們在12/15宴客當天中午煮了十人份甜湯,小芋頭家人都有吃喔,只是份量真的太多吃不完,隔天退房就酸掉了。


↓旅館因為正在維修,早餐餐廳沒有開放。

 

↓早餐是到櫃台領餐盒。

 

↓全家人聚在一起就是這麼歡樂。
 

↓小芋頭手作的髮圈,姐妹們當天都有戴。

 
 
 
【婚禮12/15中午前】
宴客當天,爸媽搭早班火車上來台北,抵達旅館因為還不能入住4人房,就先帶著家人到附近美容院洗髮做造型,側拍工作就是小芋頭我啦。
 

↓左:媽媽及小妹(伴娘)。
右:爸爸及大妹。
 
 
↓爸媽新造型,女的水,男的帥。

 
↓爸媽知道我們婚後要去歐洲蜜月,宴客當天帶了25、29吋行李箱送我們。
我們實在是忙到還沒有去買行李箱,正愁著呢。
 
 
↓爸媽送的棉被組,之前就已宅配上來。
  
 
爸媽送的羽絨被,之前就已宅配上來。
 
 
↓喜餅訂完,小芋頭自己都還沒有看到,因為都是請喜餅公司直接宅配到娘家、婆家、宴客地點,這次爸媽帶上來是要給弟弟(高雄)及小妹(台南)分別帶回去的。

【囍】伊莎貝爾+迷你凱特包喜糖盒+喜糖盒蛋糕塔
http://winniemaga.blogspot.tw/2014/11/blog-post_4.html
 
 
↓當時,看來看去這盒子最喜氣。
 
 
↓第一層喜餅。
 
 
↓第二層喜餅。
 
 
↓小芋頭娘家一開始是不做大餅的,是婆婆請老公一定要加,不過因為盒數不多,宴客現場只有舅舅、親阿姨拿到,其它都沒有加送。
 
 
↓小芋頭訂的中式大餅:12吋茉綠水晶、12吋純米香。媽媽說都送完了,只有留米香口味。

 
 
 
【婚禮12/15下午】 
關於新祕,小芋頭可是掙扎很久。
因為問到的朋友答案有兩種:
第一種是「我當初一個粧,一個髮型,撐一天」。
第二種是「全天新祕 25000 - 28000 左右;半天 12000 - 13000 左右」。
這個錢到底要花?不花?

所以在得知要婚紗外拍的同時,就開始在尋找新祕了,因為婚紗公司說:「如果沒有請新祕的話,你拍照的造型只有一個,再來就是禮服要自己換」。
只是當時很多搶手的新祕早就已經半年前被預訂了,哈尼看小芋頭一直無法下定決心,就說:「那就找婚紗外拍的maggie啊」。
對啊,怎麼會沒有想到呢。
只是maggie真的不好找,每次打電話去婚紗公司都說外出跟拍,心想這下完蛋了,再不快點連絡,可能宴客當天要自己化妝了,最後小芋頭直接請婚紗公司的禮服祕書幫忙傳達,不到 2 天,小芋頭手機響了,電話那頭:「我是 maggie」,心中大石頭終於落下。

婚宴12/15當天,maggie依照約定的時間準時抵達小芋頭訂的旅館,我們挑選在爸媽住的這間4人房化妝,因為自然光線比較佳。


右:婚宴前一星期一直遇到寒流,皮膚變得超級乾,很容易脫屑,小芋頭也是一直敷保濕面膜,maggie到的當天,還用安瓶加強保濕。



↓婚紗外拍當天跟maggie買的保濕安瓶,當時買一盒10瓶,用了5瓶,還剩5瓶。 
 
↓小芋頭喜歡maggie化妝的手法,好輕柔喔。


接著要到京采飯店,準備晚上的宴客。
 
 
 
 
回「2012.12.15前言+婚禮紀錄」總整理http://winniemaga.blogspot.tw/2014/11/20121215.html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