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【大阪】DAY1 – 腳印城市民宿+前往関西空港

這篇遊記之前在YAHOO已經寫過了,因為有了日本自助行經驗後,這次想把跟團的行程加入一些自由行的交通,這樣方便日後再前往時,可以更快找到想要的資料。

日後去日本應該會以自由行為主了吧,小芋頭猜想◠‿◠


↓YAHOO在2013.12.26終止了BLOG的服務,頓時讓小芋頭辛苦經營多年的BLOG一下DOWN到谷底。



關西四都物語》腳印城市民宿VS師大夜市


出國前一天公司的事突然爆增,正當小芋頭忙得昏頭轉向時,手機響起:『阿姊,我跟麻咪已經搭上高鐵囉,大約18:30抵達。』小妹電話那頭說著。

今晚我們要住民宿,所以趕緊跟民宿主人連絡一下。會住民宿是因為小芋頭這裡只有一條被子,如果要勉強擠下三人,我想隔天大家都會著涼,為了健康著想,所以就到民宿住一晚囉。


↓出發前的行李準備。



↓「腳印城市民宿」。
溫馨的「捷運雙人套房」雖然空間不大,卻讓人有家的感覺。


↓「腳印城市民宿」。
因為我們是三人同房,所以另外加床(沙發床),牆面上的液晶電視,還有第四台呢。


↓「腳印城市民宿」。
浴室就跟一般住家一樣,這裡使用的是電熱水器,浴室只提供洗髮乳、沐浴乳、大浴巾、吹風機,其它須自備。



↓「腳印城市民宿」。
整潔的書桌,讓人忍不住想坐在這裡閱讀。


↓「腳印城市民宿」。
民宿位置剛好在師大夜市旁,晚上母女三人去覓食晚餐敗了一堆東西回來。

在民宿休息一會兒後。


早上7:20的飛機,所以在民宿停留的時間也不長,清晨3:50就叫了計程車前往集合地點,怕睡過頭趕不上遊覽車的時間,就算躺在床上,眼睛還是睜開的,算算時間小芋頭已經37個小時沒有睡覺了,好累喔。


↓遊覽車抵達中正機場。


 
↓掛行李中。



↓母女三人的機票+護照。

 


↓一大清早,中正機場的人潮不算多,但也不算少,出國的人還是滿多的,我們搭7:20的西北航空飛往大阪。



↓麻咪第一次出國,很高興搶著要跟飛機合照呢(麻咪說:是被小芋頭強逼拍照的吧,哈哈)


↓飛行中。

上了飛機才知道,我們母女三人的位置被打的好散,怕麻咪第一次出國不習慣,所以儘可能的換位置,還好今天飛往大阪這班飛機沒坐滿,所以很幸運的,母女三人可以同坐一排。

出發前,在公司有預訂機上餐點,小芋頭想嚐嚐不同的機上美食,所以分別點了「素食餐(麻咪)」、「兒童餐(小妹)」及機上的「一般餐(小芋頭)」。但狀況來了,因為大家都想跟家人、朋友坐在一起,所以所有位置全打亂,空姐說:『預訂的餐點只給預定位置的人吃,如果有換位置,沒辦法指送。』就這樣,我們去程只好吃機上的一般餐,至於小芋頭點的「素食餐」、「兒童餐」就請別人吃囉,只是希望吃到的人會習慣才是。



↓下了飛機還要再搭一小段接駁電車才能拿到行李。

 
 
↓下去後就是檢查護照的地方,所以不能拍照。


↓出來後,我們的遊覽車就在不遠處等候了,我們搭的車號很幸運,是「4個發」,一路給它發發發發,不過這輛我們只坐三天。


↓上了車,導遊就送每人一顆「超大蘋果」,麻咪還說要留著帶回去分享給家人吃,小芋頭說生鮮蔬果不能帶入境,所以還是認份的在當地吃完吧,只是我們三人就有三顆,外加導遊又加送一顆給小芋頭,天啊,怎麼吃得完啊。



関西空港出発・到着案内

http://www.kansai-airport.or.jp/route/index.html

腳印城市民宿
http://blog.yam.com/taipeiminsu





回「2008京、阪、神、奈四都物語」文章總連結
回「2011哈尼大阪出差」文章總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