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

【大阪、京都】DAY6 – 関西空港「免稅店」30分鐘血拼之旅

這次日本自由行小芋頭幾乎沒有買什麼吃的,有些美食先前文章已介紹過,這裡就不再重覆。
 
來日本前就已經鎖定「関西空港免稅店」的一些必敗美食,趁上飛機前來一次大血拼,呵呵。
 
 
↓30分鐘血拼這麼多,只能說看到就拿。


↓雖然這次日本行「一風堂」不在我們的行程之中,但這個拉麵已經悄悄深得小芋頭的心中,因為吃不到在地,所以說什麼也要買回來自己煮來吃。

 
 
 
↓「京嵯峨寶楽庵 抹茶ケーキ」。
這個蛋糕不錯吃,抹茶味濃厚,裡面包著卡士達奶油,是小芋頭喜歡的口味。

 

 
用抹茶粉做的糯米丸子,抹茶味還好,外層類似我們說的黃豆粉,內饀則是紅豆,因為是獨立單包裝,不用擔心吃不完的問題。

 
↓「抹茶紅豆麻糬 まっちゃあずきもち」,口感偏甜了一點,抺茶味沒有那麼濃,但還不錯吃。


↓來日本必敗的「東京香蕉 とうきょうばなな」,現在大阪也買的到,機場只有這款,吃完後,小芋頭覺得蛋糕本體還不錯吃,但內饀就覺得還好。


 
↓「玄米抹茶 げんまいまっちゃ」。



↓「草餅 くさもち」。
有點像麻糬沾著黃豆粉的口感,包裝有附黑糖蜜,小芋頭吃了一包後,覺得還是吃原味的比較好吃,哈哈。
 
 
↓「草餅 くさもち」。

 
↓老公買來送朋友及同事的囉。


 
關西空港免稅店
 
 

回「2014大阪、京都六天五夜夏休み鐵道自由行」文章總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