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

【京都】DAY3 – 英式風格建築──京都蒙特利酒店 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 HOTEL MONTEREY KYOTO

關西四都物語》英式風格建築──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(朝ご飯 あさごはん )


匆匆逛完「京都車站」,一路步行來到今晚下榻的飯店已經很晚。


以下照片很多都是早上才拍的。


像我們住的這間「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」,它的地理位置就在「烏丸三条」,離「京都車站」搭乘地鐵只有2站大約5分鐘,如果走路的話,沿路可以慢慢走慢慢逛,所以自由行的話,這間是不錯的選擇。google map


↓這間「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」建築標榜英式風格,建築的理念注入了世界各地的建築文化及概念,在日本曾領取許多有關城市景觀的獎項。
 


來到「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」吸引的不止是外觀建築,連大廳、房間也跟一般飯店的房間風格大大不同,看似大膽的設計,又不失活潑的色彩、還能營造出一份柔和的氣氛。
 

↓大門進去後會經過一個走廊。
 
 
 
↓然後右轉。

 

↓來到「ロビ-」。
很大膽的設計,全用黑色系大理石舖成的,有一種神祕感。(小芋頭的相機鏡頭不是大光圈,真的拍不出來)
 


此時,在導遊分配房間鑰匙時,發生了一件怪異的事,因為有一位女同事是獨自住單人房,導遊在交鑰匙給她之前,說房間有問題要稍等一下,橋了好久,這位女同事終於有房間可以休息了,誰知她一進去房間,馬上嚇得趕緊又衝出來,因為……「裡面有行李⊙⊙」,女同事形容,從行李的外觀來看,應該是一位男生,嚇得女同事不知該如何是好,烏龍了好久,終於OK了。其實同事們都很好,萬一真的沒有空房,大家都說可以睡在一起,小芋頭也可以把床位讓出來,然後跟麻咪、小妹睡一間啊ლ(❛◡❛✿)ლ


在遊覽車上,導遊跟大家說,這間「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」戒備森嚴,每間房門鑰匙只有一把,進出房間走道(樓層)都要講『芝麻.開門』通關密語,結果所有的長輩全照導遊的話說了一次『芝麻.開門』,但是門依舊沒開˙︵˙,看來這個玩笑開歸開,應該也要把鑰匙的正確用法告知大家,才不會讓長輩們一頭霧水,因為長輩們真的很聽導遊的話。


以下房間內部照片是2間的照片喔,並不是單獨一間,所以角度會有一些不同。


↓房間外的長廊。



↓房間鑰匙,放在上面就可以感應了,果然先進。



↓這張床,讓晚上睡得好舒服喔。
 
 
 


 
 


 






 
 
 

 


↓房間內的燈。

 


 


↓宇治煎茶,可以來泡茶聊天囉。
 


↓糖包、茶包。
 



 
 

↓早餐卷。

 

↓這「浴室」的設計,是不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。
  

↓夜遊六角通。
 

↓查了一下地圖,走路很近的。

 

因為大家約好去飯店附近走走,小芋頭可以說行李箱放下,隨即衝下樓跟大家會合。


↓在「六角通」的街道上,看到做「心型蛋糕」的甜點師傅。
 


↓日本晚上真的很冷清,能逛的店沒幾家。

 

↓大家進去「SIZUYA BAKERY CAFE」買麵包了,中文名好像叫志津屋,不知對不對。

 

↓最吸引大家的還是日本的「セガミ薬局 DRUG ONE'S ONE」,大家在裡面血拼好久喔。
看到麻咪對「セガミ薬局」沒興趣,逛不到10分鐘就出來,小芋頭隨手拿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就請小妹結帳,哪管它價錢貴不貴,買了再說,後來小芋頭及小妹就在門外陪麻咪聊天等大家。
 
 
 
逛完「セガミ薬局」大家再一起回飯店。


= ̄ ρ ̄=  = ̄ ρ ̄=  = ̄ ρ ̄=  = ̄ ρ ̄=  = ̄ ρ ̄=


↓麻咪買了「明治おいしい牛乳」。



↓導遊送的超大蘋果還有2顆(原本有3顆)。
 


↓「志津屋SIZUYA BAKERY CAFE」的麵包。



↓「志津屋SIZUYA BAKERY CAFE」的麵包。
 


↓小芋頭在「セガミ薬局」買的「高絲洗面乳」。



早餐時間。


這天早餐用餐人多,小芋頭就沒什麼拍照了。


↓吃早餐時,在餐廳外看到的「教堂」,很小間,好像是專為結婚而設的。
 






↓用餐頭頂上的水晶燈,很華麗。
 


↓其實用餐區不是很大。
 


↓鮭魚、蘆筍、玉米、炸魚塊。



↓火腿、薯條、炸丸子、炸魚塊、玉米、蘆筍。
 


↓可頌麵包。



↓土司、可頌麵包。
 


↓茶。
 


↓牛奶。



↓鮮奶+咖啡=台式拿鐵。



↓葡萄、哈蜜瓜。



↓葡萄、柳丁、荔枝。
 


↓吃完早餐,再到飯店外拍照。
 


↓吃完早餐,再到飯店外拍照。



↓吃完早餐,再到飯店外拍照。



↓吃完早餐,再到飯店外拍照。
 


✫¨´`'*°☆以下是自由行的交通資料✫'*°☆☆:.。:☆✫✫









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
http://www.hotelmonterey.co.jp/kyoto/ 
 
志津屋 カフェ
SIZUYA BAKERY CAFE
http://www.sizuya.co.jp/
 
 
 

回「2008京、阪、神、奈四都物語」文章總連結
回「2011哈尼大阪出差」文章總連結
http://winniemaga.blogspot.tw/2014/09/2008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