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

【神戶】DAY2 – 神戸ポートピアホテル PORTOPIA HOTEL(早餐)

關西四都物語》神戸ポートピアホテル(朝ご飯 あさごはん)



從「嵐山嵯峨野」一路到「MOSAIC」才第二天的行程,小腿已經開始出現腫脹的現象,看來這次的「四都物語」不像以往跟團那樣輕鬆,因為艱難的還在後頭啊。


今晚的晚餐就是「水果大餐」๑•᎑•๑


回到今晚下榻的「神戸ポートピアホテル」,小芋頭母女就在飯店裡聊天、吃著滿桌豐盛的「水果晚餐」,至於電視在播放什麼節目,好像也沒有仔細欣賞。


小芋頭跟家人一年見面的次數,真的是用手指都算得出來╮(╯▽╰)╭


↓「感應式鑰匙」一間只有一張。



↓房間內。



↓房間內。



↓房間內。



↓房間內。



↓這次都沒什麼時間可以在飯店內好好看電視。











↓冰箱導遊有交待別亂開,好像是感應式,只要開門就算消費之類的。



↓小芋頭最愛飯店房間所設計的小角落,可惜每次都沒能好好利用它。



↓日本的「浴室」都是小小間,可以說比自家的浴室還小。



↓泡茶杯組。



↓有料食品。



↓有料食品。



↓無料茶包。



↓用這個杯子來泡茶,一定很享受。



關西四都物語》神戶阪急百貨超市採買記(水果晚餐 くだものばんごはん)


以下就是我們母女三人在在神戶的「阪急百貨」超市買的晚餐。


↓「窯焼ミルクケーキ」,口感很像我們說的海綿蛋糕。



↓「極早生みかん/¥398」,來日本一定要吃這個的啦。



↓「白あんどら焼」,一看就知是哆啦A夢愛吃的「銅鑼燒 ドラ焼き」啦。



↓「甜杮」超好吃,真後悔沒有多買一些。(因為我們還有3顆大蘋果,所以不敢買太多)
 


↓這就是我們今晚的「水果大餐」,麻咪說吃了那麼多餐的肉、魚,吃吃水果也不錯,只是大家猜猜這個漂亮的水果盤是怎麼來的。
答案:浴室裝盥洗用具的盤子。



↓「北海道低脂牛奶」。



本來想找麻咪、小妹去大廳逛逛的,看來大家好像都累了,還是早點休息吧,因為第三天之後的行程,導遊說都在走路呢。


↓清晨起床,窗外的對面飯店,還有露天游泳池耶,好棒喔,小芋頭好久沒去游泳了。



↓房間窗外風景。



↓早餐卷 。
 


可能是前一晚的「水果晚餐」效應。

換個方式來說,因為看著滿桌水果,小芋頭一想頭就大,誰叫水果不能帶回台灣,不然也不用這麼煩惱,所以我們母女三人就開始胡亂吃一通,哪裡管它水果禁忌不禁忌(杮子、牛奶、橘子……)。所以這天在「神戸ポートピアホテル」的早餐,小芋頭幾乎沒什麼胃口,可能是腸胃又在鬧彆扭了吧。


這天的早餐可以選2樓、30樓用餐,想拍照的小芋頭,當然直接鎖定30樓囉。


↓30樓用餐環境不錯吧。(座位自己不能挑選,是由服務生帶的)



↓我們坐的位置......燈光有點暗......拍照都拍不起來......
 


↓今天的小芋頭沒什麼胃口,繞了一圈只拿了這些。
 


↓小芋頭第二輪拿的。
 


↓小妹幫小芋頭拿的包子。



↓麻咪來日本這幾天,胃口超好的啦,每盤都拿好多喔,尤其盤中的醃漬鮭魚及青花菜,麻咪是一盤盤的拿耶。



↓小妹幫麻咪拿的。
 


↓小妹看我們拿蛋包都不加醬,覺得沒什麼看頭,所以自己另外拿了一個,還加了一堆醬在上面。
 


↓小妹專攻西點類,哈哈。



↓小妹的咖啡。
 


↓靠窗位置是情人座椅。
 


↓由小芋頭的位置往餐點位置拍,現場還有大廚親自料理喔。
 


↓30樓往下拍,風景果然不同。







↓吃完了,準備要上車囉。



↓我們住的飯店。
日本環球影城的同盟飯店。
 


↓飯店外觀很壯觀吧,在拍照時發現,飯店旁邊就是市民公園耶,可惜晚上太累沒有下去。
 


↓這是飯店的接駁車,金光閃閃。



✫¨´`'*°☆以下是自由行的交通資料✫'*°☆☆:.。:☆✫✫











神戸ポートピアホテル
PORTOPIA HOTEL
http://www.portopia.co.jp/index.html




回「2008京、阪、神、奈四都物語」文章總連結
回「2011哈尼大阪出差」文章總連結
http://winniemaga.blogspot.tw/2014/09/2008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