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【神戶】DAY2 – 本格かに食べ放題──かに工房(午餐)

關西四都物語》本格かに食べ放題 ほんかくかにたべほうだい──かに工房かにこうぼう(昼ご飯 ひるごはん)


離開了京都(嵐山渡月橋~嵯峨野),導遊說今天走了一個上午,大家肚子也應該餓了吧,所以我們現在要前往神戶去吃かに囉。


↓有沒有看到,就是這個啦(照片取自かに工房)



かに食べ放題  かに食べ放題  かに食べ放題  かに食べ放題


↓下了遊覽車後,要走一段有點遠又不太遠的神戶市街,其實大家還滿希望導遊腳步能慢一點,因為旁邊的小店家實在太吸引人了,不逛有點可惜啊。



↓本格かに食べ放題!ほんかくかにたべほうだい
「バイキング方式(50品目以上)フルーツも食べ放題!」

右邊照片是其它店家的看板,為了排版只好放在一塊兒。



導遊說:只有真正有的(指かに),才敢掛上「本格」二字


↓「かに工房 かにこうぼう」的店門口。



↓「かに鍋底」。
在這裡滿奇怪的,服務人員都不會把湯頭加到滿,所以每煮一次就要加一次水。



↓「野菜」,可能是搭配「かに鍋底」,總覺得菜吃起來特別的香甜,小芋頭光吃菜就飽了。


 
↓開動了。

 
↓海鮮味十足的「かに野菜鍋」。
這鍋料理的內容物很簡單,只有かに跟野菜,其它沒有,但是你愛吃多少有多少,全部自己來啦。
 
 
↓這讓小芋頭想起第一次吃這種「超大長蟹腳」是在日本的北海道,那時店家是完整一大支,根本沒有事先處理過,對本身就不太會吃硬殼類東西的我,記得那時才吃2支就放棄。不過這次來神戶,這家「かに工房」不錯,不管生的、半熟的,全幫顧客先處理過,所以吃起來特別的輕鬆。

 
↓怕吃不飽還特地拿了一個「飯糰」,結果同事都勸我別吃,不然就浪費了這次的主角「かに」,反正就是要「かに食べ放題」。

 
↓除了「かに野菜鍋」可以讓你吃到飽以外,店內還有其它熟食區,如滷味、燒烤、天婦羅等等,太多根本吃不完啊。
 
↓炸物。



↓炸物。



↓店門口還擺著「土壌改良剤──かに殻 青果くん」,這應該也算「有機肥料」的一種吧。
另外還有「青椒」、「地瓜」。因第一天住的「
里湯昔話雄山荘」有吃到日本當地的地瓜,麻咪一直很想買回台灣,可惜導遊說生的、沒煮的,通通不准帶回台灣。

 
 
↓バス。


↓吃飽在回遊覽車的路上,看到「長田神社」的「鳥居」大大擺在車道中間,形成很特別的景象。

google街景圖位置https://www.google.co.jp/maps/@34.668403,135.150616,3a,90y,144.81h,101.89t/data=!3m4!1e1!3m2!1splLnpXEIYVy155x5g_VRWg!2e0!6m1!1e1


 
 


↓等紅綠燈時,意外發現京都也有「自行車專用道」。聽說現在在國外旅遊,騎自行車也成了一種風潮喔,或許下次自由行可以安排計畫一下。



↓神戸地下鉄西神山手線。
神戸市営地下鉄時刻表.駅構内図


 
かに工房 神戸長田店
網站上已沒有這家店了⊙⊙
電話:(078)- 646-8340
傳真:(078)- 646-8350
地址:兵庫県神戸市長田区大塚町1丁目8-11プレノ長田119


 
 
回「2008京、阪、神、奈四都物語」文章總連結
回「2011哈尼大阪出差」文章總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