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

【大阪】DAY5 – 回台灣囉~関西国際空港/機上晚餐

關西四都物語》関西国際空港/機上一般餐、兒童餐(晩ご飯 ばんごはん)


抵達「関西国際空港」大約日本時間PM4:30左右,大家找了一處空位集合,然後等著導遊劃好座位回來。可能玩累了吧,小芋頭在「関西国際空港」並沒有想要拿出我身後的DSLR,隨手在包包裡拿出另一台輕巧的數位相機隨手拍拍,主要是因為要拖行李、背包包,實在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拿DSLR拍照。


↓「関西国際空港」外的夕陽,似乎正向我們道別。











↓我們搭18:40回台灣。



↓要回台灣了。







↓小芋頭母女三人的行李,除了每人身上自己都背一包外,增加出來的只有行李箱上的2包(裝羽絨衣)。



↓行李掛件中。



↓進出「関西国際空港」必須要搭小一段的接駁電車。







↓要進去「関西国際空港」候機室囉。



↓候機室。







在「関西国際空港」的侯機室,導遊突然把小芋頭找了去問我:「要搭遊覽車回公司的人數有多少人。」
啊~~~我不知耶⊙⊙,褔委只說負責去的時候點名,回程並沒有說要點名啊,而且當初也只調查出發搭遊覽車人數,並沒有調查回程搭遊覽車人數啊,怎麼辦?大家都散在侯機室各個角落,要去哪裡找人啊,沒辦法,只好等到了台灣「桃園國際機場」再問囉。


怎麼會出現這種烏龍鳥事,害我連逛免稅店的心情都沒有,責任真是重大啊。


↓登機中。



上了飛機後,我們的位置這次安排的不錯,幾乎都在同一區,所以位置要換是比來的時候簡單多了。很幸運小芋頭跟小妹因為同事的幫忙,所以坐在一起(中間位置),麻咪呢,就坐在我們的前2排位置,兩旁都是公司同事,不過小芋頭還是希望母女三人都能坐在一起,只是我話還沒有開口,小妹旁邊的客人竟然回:「不要跟我換位置,我已經換過一次,而且我要照顧前面的人(白髮外國人)。」眼看小妹旁邊位置無望,小芋頭正等著我旁邊的客人,等了好久終於看到,是黑人耶,小芋頭第一次跟黑人這麼近距離接觸,我跟坐在麻咪旁的同事招了一下眼,同事搖頭,唉,我瞭,同事回我:「放心啦,我幫你照顧麻麻。」就這樣,回程的機上,母女三人沒有坐在一起。


還記得小芋頭有訂飛機特別餐的事嗎。因為麻咪的位置沒動到,所以訂的「素食餐」可以吃到,但是……就在小芋頭找尋位置時,坐在麻咪旁邊的同事,因為不知情所以取消了。不過小芋頭跟小妹其中一人,還是可以吃到「兒童餐」,哈。


↓如果事前搭機前有訂餐,餐點上面會特別註明「座位」。



↓小妹的「兒童餐」,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,下次有機會再搭長途飛機,小芋頭一定要再點「兒童餐」。



↓「機上一般餐」囉,果然還是「兒童餐」好吃。







就在我們吃完機上餐點時,小芋頭拿出包包裡的1顆超大「杮子」,這是麻咪第四天晚上在「心斎橋」的「大丸百貨」買的,可是這個沒有我們第二天在「MOSIC」買的好吃,所以一直拖……拖到飛機上,我跟小妹一人一半,終於吃完了。(下次還是直接送給海關好了,千萬別把自己肚子撐大。)

遊覽車回到公司後,小芋頭母女三人來到台北車站「懷寧旅店」,是的,這天晚上要入住這裡。


↓出國前就已先預訂好的「懷寧旅店」。







↓母女三人的行李箱,一個比一個還要滿。







↓早餐很簡單,就一般家庭吃的。



↓稀飯。



↓咖啡。



吃完早餐,我們來到台北車站。


↓台北天氣好好喔。



↓買了麻咪、小妹的高鐵票。



↓來到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。



↓其實不太餓,麻咪點了烏龍麵。



↓小芋頭點的,名字忘了。







↓小妹點的炸豬排蓋飯。



吃完,麻咪、小妹搭高鐵回高雄,小芋頭則搭捷運回家。


2008關西遊記已全部PO完。



 
回「2008京、阪、神、奈四都物語」文章總連結
回「2011哈尼大阪出差」文章總連結
http://winniemaga.blogspot.tw/2014/09/2008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